沈阳音乐学院举办党纪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

沈阳音乐学院举办党纪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

4月12日,学院党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2024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方案〉的通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赵恒心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恒心领读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并就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出部署。要统筹谋划,明确目标。坚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实现学院全年建设目标任务相结合,与统筹推进“凝心铸魂、正风肃纪、破难疏堵、发展升位”相结合,与“董亲学案”以案促改相结合,与深入开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精心组织,有序开展。注重认识提升、思想转变,注重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注重立足实际、结合特点,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责任,抓好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自觉弘扬“紧张、严肃、刻苦、虚心”的校训精神,让光荣传统体现时代价值,让红色基因焕发新的风采,让鲁艺精神展现无穷魅力。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习、反思、整改、提高,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和德艺双馨的师资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实绩。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 / 党委宣传部

图 / 韩  鹏

初审初校 / 郝  娜

复审复校 / 李双雁

终审终校 / 赵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