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恒心会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陈韵劼副教授

学院党委书记赵恒心会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陈韵劼

学院党委书记赵恒心会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陈韵劼

3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恒心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陈韵劼。钢琴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见。

赵恒心代表学院党委对陈韵劼此次到访表示欢迎,对他不遗余力传授授课经验、亲身示范演奏技巧表示感谢,对钢琴系通过举办大师班和音乐会等形式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给予肯定,并预祝即将举行的陈韵劼钢琴大师班和钢琴独奏音乐会圆满成功。

作为当代中国最优秀的青年钢琴家之一 、“ 珠江•恺撒堡 ”签约艺术家,陈韵劼曾获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学士学位、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学位,并以艺术家文凭毕业于克利夫兰音乐学院。他12岁即荣获文化部全国钢琴比赛第一名,14岁荣获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陈韵劼是中国首位公演斯克里亚宾钢琴奏呜曲全集的钢琴家,近年来他所教学生在国际、国内各大赛事屡获佳奖、捷报频传。


文/钢琴系

摄影/韩鹏

初审初校/郝娜

复审复校/刘纪刚

终审终校/赵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