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赵恒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玉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巡察办、纪委综合监察室审查调查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要求,截至3月下旬,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基础上,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委书记赵恒心,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玉娇率先垂范,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虚心听取意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挖问题产生根源,深入剖析原因,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开展了积极健康、态度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思想共识,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激发了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激情和力量。学院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叫响“我是共产党员”,为科学谋划并实施好学院三年行动方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艺术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文/党委组织部

图/韩鹏

初审初校/郝娜

复审复校/刘纪刚

终审终校/赵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