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举办“扬巾帼之志 书时代华章”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月之烘焙培训

烘焙师现场讲解示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29日,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扬巾帼之志 书时代华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月之烘焙培训。全院27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后勤基建处的大力支持。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皇后西斯汀蛋糕店团队对我院教职工进行蛋糕烘焙培训。蛋糕店团队为参训教职工精心准备了烘焙所需的新鲜食材。烘焙师现场讲解并亲身示范蛋糕成型、奶油涂抹、裱花点缀等一系列制作环节。各位参训教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亲手将普普通通的蛋糕模坯制作成一个个充满奇思妙想、样式别致的精美蛋糕,并将其带回家与家人们分享。

新学期伊始,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学院工会通过开展烘焙培训给大家带来小小的成就感,使教职工缓解压力、舒缓情绪,增加生活乐趣,提升生活品质。下一步,学院工会将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当好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千方百计为全院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文/工会   

摄影/韩鹏

初审初校/郝娜

复审复校/刘纪刚

终审终校/赵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