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恒心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

赵恒心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王瑞江

党委书记赵恒心与老领导王瑞江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与老领导王瑞江合影

赵恒心一行走访慰问老领导潘兆和

党委书记赵恒心与老领导潘兆和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与老领导潘兆和合影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恒心,副院长冯志莲,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闫玉娇,副院长庞渤,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庆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离退休老领导王瑞江、潘兆和家中,赵恒心一行与两位老领导亲切交流,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询建议、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今年的重点任务,由衷地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赵恒心表示,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是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奉献者和见证者,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赵恒心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把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间,在政治上尊重、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周到细致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学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组走访慰问了在沈的其他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身患重疾的老同志,并通过电话、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为身在外地的老同志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们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多作贡献。


文/离退休工作处

图/韩鹏

初审初校/郝娜

复审复校/刘纪刚

终审终校/赵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