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名录 > 正文

陈丽

       陈丽 ,1962年12月出生于沈阳市,现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副教授。
  1986 年7月毕业于沈阳市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系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专业;1988 年东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管理”进修班结业,获结业证书;1994 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工业企业管理工程专业(大专起点本科),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 年东北师范大学政治学理论(法学方向)专业研究生班结业;获结业证书。自1987年参加工作至今,历任:辽宁工运学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南校区文化基础课程部秘书,教务部干事、教务科科长、教务部副部长、文化产业创意园教务管理总办总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等。1996年8月任企业管理讲师;2004年8月任管理学副教授。
  2000年《迎接知识经济 提高国了素质》一文 获优秀论文一等奖;2002 年 在研究生进修班学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2002年 被省教育厅评为“学籍管理先进个人”;2003—2004学年度获南校区科研成果二等奖。
  发表的论文有:《迎接知识经济 提高国民素质》(2000年发表于《当代社会科学研究文集》);《浅谈领导者的基本素质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2002年发表于《辽宁高职学报》增刊);《浅谈高职院校与企业的一体化战略》(2004年2月发表于《辽宁高职学报》);《试论“创新管理”与“人本管理”的关系》(2004年3月发表于《辽宁师专学报》);《谈管理素质教育对素质教育的理念创新》(2004年5月发表于《中国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浅谈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用人原则》(2004年7月发表于《辽宁教育行政学院学报》)等。
参加了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2007年一般项目《文化创意产业的市场机制运作》(批准号:L07BZW016,证书号:20090099)。

 发布人:尹珧人         责任编辑: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