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名录 > 正文

白硕

    姓名:白硕  
 性别:男  
 出生年月:1962年9月25日生  
 职称:副教授 
 1987年7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师范系(手风琴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
    中国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理事
    辽宁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副会长
    2008年辽宁省音乐家协会“辽宁省举办手风琴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评委
    2008年1月赴美国“北雅利桑那”大学音乐学院参观访问

    课程题目《手风琴教学与欣赏》
    课程概述;本次讲座内容;一、手风琴的世界发展及中国发展历史;二、手风琴普及类型;(1)键钮式手风琴,(2)键盘式手风琴,(3)电子手风琴;(4)班东尼手风琴。三、手风琴的构造。四、手风琴演奏基本方法及演奏技巧;五、介绍并欣赏中外手风琴作品,白硕教授现场为学员讲解示范并演奏《山楂树》、《小酸莓果》、《微笑波尔卡》、《我为祖国守大桥》等中外手风琴作品。
2004年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金杯手风琴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评委。
2006年辽宁省音乐家协会“辽宁省举办手风琴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评委。
2008年1月赴美国“北雅利桑那”大学音乐学院参观访问。

 发布人:尹珧人         责任编辑: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