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师名录 > 正文

张策

 

    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现任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教育部公派访问学者、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音乐专业委员会评审专家导师、辽宁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各省市举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多次在国内外声乐比赛中担任评委,所教学生在诸如:法国布朗热艺术歌曲比赛、意大利桑托那国际歌剧比赛、意大利马萨费拉声乐比赛、意大利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以及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等比赛中屡获殊荣。众多学生现就职于中央歌剧院、上海歌剧院、中央民族歌舞剧院、总政歌剧团、国家大剧院、国家交响乐团、浙江歌舞剧院等专业文艺院团,并担任主要演员。

    多年来,所教授的学生分别被中央歌剧院、上海歌剧院、国家交响乐团、煤矿文工团、中央民族歌舞剧院、武警文工团、前进文工团、辽宁歌剧院、浙江省歌舞剧院等院团聘为演员。除此之外,许多学生也已成为各文艺院校中的优秀声乐教师。

 发布人:尹珧人         责任编辑:谭宏伟